Top

招商银行西安分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创新宣传人人夸

来源:招商银行 时间:2019-09-20 15:10:0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近期,招商银行西安分行持续开展金融知识集中教育普及宣传工作,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宣传、推广,扩大金融知识宣传覆盖人群、覆盖范围。

48d4x81c.png

  在中秋节前夕,招商银行西安凤城二路支行得知周边社区即将举办中秋晚会,便积极与社区沟通参与到活动中来,由员工准备了旨在宣传金融知识,主题为《惊心动魄的一天》的小品。

  为达到良好的演出效果和宣传效果,招商银行的员工们精心挑选剧本、编排情节,力图把防范电信诈骗的主题融入轻松有趣的小品表演中。每日班后,参加表演的工作人员都认真走台,一遍遍地磨合剧本,只为达到最佳的舞台效果,为社区的居民送上一份最好的节日祝福。活动当晚,下着蒙蒙细雨,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不减,座无虚席,掌声阵阵。

  这次活动,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的工作人员不仅出现在居民的身边,更将金融知识、防诈骗常识等带入到了大家的心中。未来,招商银行西安分行还将继续创新形式,增强金融知识宣传,共铸健康、良好的金融环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招商银行 西安 分行 金融 知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