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招商银行咸阳分行举办“家业永续·常青致远”主题客户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19-09-20 17:47:25
[摘要]9月19日,招商银行咸阳分行举办“家业永续·常青致远”主题客户活动,活动围绕“法律框架下的财富保全与传承”展开,邀请了180余名贵宾客户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9月19日,招商银行咸阳分行举办“家业永续·常青致远”主题客户活动,活动围绕“法律框架下的财富保全与传承”展开,邀请了180余名贵宾客户参与,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业界著名律师蒋力飞先生,对企业在日常经营生产中涉及的税务、债务、外汇等方面所产生的法律风险给予揭示,并给与应对策略的建议。此外,还通过解读政策、法律、金融工具,展示案例等,介绍了企业主可能遇到的财富安全问题。本次活动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全场嘉宾聚精会神,积极互动。

“助您家业常青是我们的份内事”,招商银行始终关注高端客户服务,用专业的服务为客户带来专业的体验,未来招商银行咸阳分行将持续做好高端客户服务工作,提供更多优质的客户活动,助力广大客户家业常青。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招商银行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2019“金融知识普及月”主题宣传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