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第三届陕西金融青年“双提升”活动中斩获佳绩

银行 华商网 2019-10-12 17:41:44
[摘要]陕西金融团工委开展了第三届陕西金融青年“双提升”暨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服务明星、金点子方案评选活动。

根据中央金融团工委《关于开展第六届金融青年“岗位大练兵 争做服务明星”提升岗位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活动的通知》要求,陕西金融团工委开展了第三届陕西金融青年“双提升”暨青年岗位能手、青年服务明星、金点子方案评选活动。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团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周密组织,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广泛发动全行青年积极参与,最终在本次活动中斩获佳绩。

活动中,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财贷通”项目荣获第三届“双提升”活动“金点子”方案特等奖,“对公E助手”获得一等奖,“按揭贷款业务流程优化”获得二等奖;李文池、王洪博获得“2018年度陕西十佳金融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李超、刘新雅获得“2018年度陕西十佳金融青年服务明星”荣誉称号。获奖的团队和个人自身本领硬、专业技术强,展示了西安民生青年不仅在自身岗位工作和业务发展中能够开动脑筋、创新创效,也能以自身行为影响和带动周围青年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良好形象。

承接青年使命,传递榜样力量。西安民生青年将紧随先进的步伐,锐意进取,敢于创新,凭借锲而不舍的精神与细致谨慎的态度,不断提升岗位能力和综合素质,在分行转型跨越发展的伟大征程中担当重任、建功立业、勇往直前!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反假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篇: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办“微力同行 感恩有你”小微客户答谢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