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举办“微力同行 感恩有你”小微客户答谢活动

银行 华商网 2019-10-12 17:42:28
[摘要]9月27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成功组织“微力同行 感恩有你”小微客户答谢活动。

x17adp8f.jpg

9月27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成功组织“微力同行 感恩有你”小微客户答谢活动。本次活动以“百发百中”为主题,以射箭比赛和射击比赛为内容,旨在增强客户目标感和与民生银行小微事业的凝聚力,寓意小微事业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活动当天,民生银行小微客户陆续来到西安市城市运动公园奥丁射击馆,参观了略带神秘色彩的射击馆,亲身体验了射击射箭运动的无穷魅力。

活动中,教练员一对一专业指导了如何站位、放箭、拉弓和射击,紧张激烈的比赛一触即发。小微客户们冷静沉着地比拼着,潇洒自如,赛出了风采,抒写了“会挽雕弓如满月,西北望,射天狼”的雄心壮志,体现出客户们在生意经营中波澜不惊、沉稳干练、坚决果断和稳扎稳打的气度。

整场活动既有趣味又具竞争意识,小微客户既接受了体力和智力的锻炼,又对体育项目的竞争性有了更深的认识。小微客户对此次新颖的活动形式给予高度的评价,并感谢民生银行对小微企业长期以往的支持。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将不忘初心,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为基础,坚定发展小微事业,全心全意打好“百日奋战再创辉煌”收官之战。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上一篇: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开展“反假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下一篇:榆林榆阳民生村镇银行在支付清算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