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 助力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22 17:13:3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积极落实普惠金融工作要求,加大实体经济信贷支持力度,中信银行西安分行作为“有温度的银行”,再一次走在了前面。从加强政策保障,提升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质量等多个方面,全面支持小微企业发展。

中信银行个人经营贷是中信银行为从事实体经营、具有良好资信状况的小企业主、私营业主及个体工商户量身打造的一款快捷的普惠金融融资产品,旨在助力小微企业发展与个人创业。

符合准入条件的借款人,可将其本人或直系亲属名下的不动产以抵押的方式向中信银行申请综合授信,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该产品具有“申请手续简、支取方式活、利息成本低、还款方式多”等诸多特点。“长达20年的授信期限、按日计息、随借随还”也颠覆了个人经营性贷款“一年一折腾”的传统做法,契合了小微企业对融资的特殊需求,实现了经营者一次申请、一次抵押、一次授信、循环用款、随需随用、自由还款的“一站式个人经营融资服务”梦想,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022171507.jpg


相关热词搜索: 中信银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