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影《永不逃避》开机发布会在蜀河举行 预计12月31日上映

来源: 时间:2019-11-01 15:10:3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31日,电影《永不逃避》在蜀河中心小学举行电影开机新闻发布会,电影主创团队亮相,影片出品人潘怀学、导演任晓飞以及蜀河镇镇长向宗辉、蜀河镇中心校校长陈立平、裕庆和旅游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蜀河镇旭日大酒店总经理樊磊、安康巴山雪饮食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潘怀宏,新疆好声音娱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汪东海等嘉宾也悉数出席。

1yc6fcf8.png

  发布会介绍,《永不逃避》是一部公益与青春励志电影,影片讲述了男主角王晓帅患有阅读障碍的成长过程展开,上学期间经历了一次又一次挫折,在应试教育的体制下,王晓帅不断的突破自己,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成为一名老师,最终得到了家人和朋友认可的故事。

  据悉,电影由陕西雪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西安阿凡达影业有限公司共同制作、任晓飞担任导演,冀小英、程薇、刘浩天等新人演员主演,电影将在蜀河古镇取景拍摄。

image.png

  电影出品人潘怀学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就是从这里走出去的,创业三十余载,深知知识改变命运,教育是发展的根本。而今能为家乡发展尽绵薄之力,也是他的毕生所愿:拍摄本片,一是呼唤更多人才回归家乡,发展教育事业,重视家乡教育以及人才培养,同时以电影形态换取社会理解和慈善关注;二来通过电影让更多人认识蜀河,了解蜀河,推动地区发展;而他最想告诉大家的是,懦弱的人只会裹足不前,莽撞的人只能引火烧身,只有真正勇敢的人才能所向披靡,纵使生活中存在千千万万个困难,但也共存着许许多多的精彩与幸福,我们只有《永不逃避》,勇敢的去挖掘那些精彩与幸福,才会得到更多地快乐,而《永不逃避》将会成为一部感人至深、催人奋进的精品力作,蜀河镇的美丽风光和淳朴民风也将传播的更远。

  记者了解到,目前影片正在紧张拍摄中,预计于12月31日上映。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电影《永不逃避》开机发布会在蜀河举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