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病魔无情百年人寿有爱,理赔迅速彰显诚信

来源: 百年人寿 时间:2019-11-29 13:41:45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9年11月,一向身体强壮的吴先生突感胸痛且持续不缓解,后前往医院,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当天便进入手术室进行心脏搭桥手术,这一噩耗使一个小家庭陷入痛苦,持续治疗的医疗费也给王先生一家带来了很大的负担。

  值得庆幸的是,2018年7月30日吴先生为自己购买了百年臻选,保额20万;附加安康保,保额1万;附加高诊无忧,保100万;附加意外,保额5万;附加意外医疗,保额1万。在住院期间,徐女士便拨打了95542进行报案,接到报案后,百年人寿淮南中支第一时间安排理赔人员前去慰问,为保证时效淮南中支快速组织人员进行调查走访、协助客户家属收集整理理赔资料。经确定责任后,百年人寿依据《百年臻选》条款规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0万+双倍赔付20万+医疗费21891元,总计421891元。

  收到赔款后,客户吴先生及其家属非常的感动,称从来没有想到可以通过保险获得这么一大笔的赔款,减轻了他们小小家庭的生活负担,如果不是代理人的坚持,或许并不会购买这份保险,并亲自送上“风险无情,百年有爱,理赔迅速,彰显诚信”的锦旗表示感谢。

  人生无常,保险不但是给自己的保障,也是给全家人的保障,让我们的爱与生命同在,百年人寿,让生活更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病魔无情百年人寿有爱,理赔迅速彰显诚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