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供销电商集团:米面粮油蔬菜配送上门

来源: 时间:2020-02-06 16:57:35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保障市民粮食蔬菜供应,陕西供销电商集团积极组织优质货源实施米面粮油蔬菜配送上门服务。目前已经选定了4款产品和两款蔬菜组合平价销售,广大消费者可以扫描二维码,或者通过陕西供销电商集团的小程序进行线上下单,然后配送上门,充分发挥陕西供销电商集团的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

image.png

image.png

  陕西供销电商集团各子公司在省社的统一领导下也积极行动起来,为抗击疫情、保障供应、稳定物价提供支持。陕西供销电商集团汉中幸福商贸公司第一时间在超市落实防控消毒措施,每天营业前、营业中、营业后都集中消毒,确保居民购物安全,杜绝疫情传播。

  陕西供销电商集团千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积极组织货源,保障物资供应,平抑价格,同时建立每日疫情防范与监控机制,为打好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陕西供销电商集团白宝汇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组织物资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感谢他们不怕牺牲,坚守岗位,全力保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无私奉献。

  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陕西供销人持续发力!陕西供销电商集团全力落实省社要求,积极组织货源、协调配送力量、完善线上平台,稳价惠民,共克时艰!供销社区购,帮您隔离病毒,但不隔离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供销电商集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