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为被隔离客户提供远程银行服务

来源:民生银行西安分行 时间:2020-02-07 11:49:04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0年2月5日,民生银行西安文艺路支行通过客服中心接到一位客户的求助咨询。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客户被隔离在异地小区内无法自由出入,而其签约三方存管业务的贵宾卡在隔离期间已过期,如未及时办理过期换卡业务,将导致其股票账户资金无法转入而产生资金损失风险。

  了解情况后,民生银行西安文艺路支行第一时间向分行报告,分行运营管理部、个人金融部立即响应,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和业务受理渠道。经过与民生银行总行的沟通协调,该行最终通过民生银行手机银行中的“远程银行”渠道核实有关信息,成功将客户贵宾卡有效期进行了延期处理,解除其资金危机,受到客户高度评价。

  民生银行远程银行旨在解决传统银行在时间、空间上的限制以及服务无法触达的痛点,基于面对面视频模式确认客户身份及了解客户意愿,并由远程座席为客户提供最契合需求的服务,带给客户全新服务体验。

  疫情当前,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充分利用线上、线下渠道,利用最新技术为客户提供多维度金融服务,多渠道保障客户金融需求,力争让每一位客户感受到“有温度”“超给力”的贴心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为被隔离客户提供远程银行服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