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灵活施策 为客户解境外汇款之急

银行 华商网 2020-02-08 14:57:04
[摘要]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严重态势,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灵活将高效的线上服务与贴心的线下服务相结合,让客户少跑一次,让风险多降一分。

  2020年2月5日临近营业结束,两位神色焦急的客户来到民生银行西安分行营业部。经询问得知,两位客户为夫妻,要为孩子境外留学缴纳学费,但因二人手机银行境外汇款额度超限、网上银行安全工具被锁定,无法通过线上完成汇款。客户匆忙中未随身携带银行卡,无法通过柜台汇款。为避免客户再次往返,民生银行工作人员提出可通过民生银行手机银行中的远程银行渠道为客户办理网上银行安全工具解锁,再通过网点网银设备为客户办理境外汇款。最终,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客户成功完成了网上银行安全工具解锁与境外汇款,成功为孩子缴纳学费。临走时,客户对该行特殊时期的灵活服务表示十分满意,对非接触式办理业务的方式表示称赞,并再三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疫情无情,民生有爱。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蔓延的严重态势,民生银行西安分行灵活将高效的线上服务与贴心的线下服务相结合,让客户少跑一次,让风险多降一分。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民生银行

上一篇:足不出户看灯会 西安城墙灯会航拍实录奉上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