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战疫送关爱 蔬菜进千家”活动

来源:中国光大银行 时间:2020-02-18 19:51:45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保障疫情期间客户生活物资的正常供应,解决客户蔬菜采购困难等问题,近日,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下辖多个网点积极开展“抗疫送关爱·蔬菜进千家”活动。

  宝鸡分行各网点积极联系周边销售检疫合格蔬菜的商户,为购买物资不便的客户配送净菜礼包。礼包中不仅包含西蓝花、西红柿、胡萝卜、豆角、蘑菇等家常蔬菜,还贴心地配备了葱、姜、蒜、辣椒等配料,种类繁多,可满足一个家庭一周的食用量。西安丈八北路支行积极联系支行附近的蔬菜市场,按照客户点单需求为客户进行专人配送,并通过微信视频全程监督配菜环节,为支行附近7个社区的住户解决了难题,受到广泛好评。

  在活动开展之外,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多个网点为客户免费送果蔬、物资,为出行不便的客户送上光大温暖。2月15日,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支行为雅荷花园、利君花园、进出口家属院社区客户送去口罩、消毒液等消毒、防护用品以及粮食水果,提醒社区群众做好疫情防范工作,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2月11日,西安分行营业部得知一名湖北籍客户在位于西安东郊浐灞的小区居家隔离,周边食材、生活用品采购颇有不便。营业部立即安排专人驱车20余公里为客户送上果蔬粮油,客户深受感动。

  抗击疫情没有暂停键,银行服务一刻不“打烊”。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始终秉承“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理念,积极为客户解决难题、办实事,将服务真正融入到社区、居民的生活中。光大银行西安分行将继续坚守服务客户的市场定位,推出更多有温度的金融举措,保障与疫情相关各方的金融服务需求,履行社会责任,彰显责任担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中国光大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战疫送关爱 蔬菜进千家”活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