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向西安市公安高新分局捐赠物资助力一线抗疫

来源:兴业银行 时间:2020-02-18 19:55:35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月18日,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向西安市公安高新分局捐赠1万个医用口罩,并为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赠送了一份呼吸系统疾病保险,用实际行动支援战“疫”一线默默守护的民警。

  疫情期间,高新公安在高新区管委会和西安市公安局的领导下,从大年三十开始,全体民警、辅警一直坚守一线,守护万家灯火,用行动诠释着作为人民警察的责任和使命。在了解到抗疫一线的警察急需口罩的消息后,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克服诸多困难,为高新分局一线民警多渠道采购1万个医用口罩,并为分局全体民警、辅警购买了一份专门针对呼吸系统疾病的人身保险。

  2月18日下午14时许,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的工作人员来到公安高新分局,为民警们送去这一份代表着兴业银行心意的温暖。兴业银行西安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连日来,每天都能在疫情防控一线看到默默坚守的民警,这让我们十分感动,作为扎根三秦,服务陕西的一家金融企业,我们也希望用行动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战尽微薄之力,用实际行动向抗疫一线的英雄们致敬!” 西安市公安高新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重光表示:“代表一线民警向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这样非常时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企业,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一线民警工作的广大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

  据悉,疫情期间,兴业银行西安分行自觉发起和参与多项社会公益活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先后已捐款捐物51万余元,用实际行动全力支持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兴业银行捐赠物资助力一线抗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