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同心合力构筑疫情防控“暖色调”

银行 2020-02-18 20:03:39
[摘要]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坚决把支持一线疫情防控作为工作重心,坚持从“我”做起,推动层层落实、人人尽责,以实际行动构筑防控合力,助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该行严格落实中央和陕西省委省政府“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便民服务、秩序维护、知识普及等方面工作,加强疫情监测,对全行员工开展“地毯式”排查,对重点人员和密切接触人员及时采取居家观察,严格实行疫情防控“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开展相关金融服务工作。

  同时,该行坚持以人为本,将员工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积极组织复工复产,科学调整网点营业时间,足额配发口罩、消毒品等防护用品,窗口人员佩戴口罩上岗,定期定时对营业大厅、柜台、自助机具等设施进行消毒,切实做好营业场所通风换气,切实做好进点客户和员工的防护工作。同时,该行各级机关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节日期间24小时现场值班制度和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信联络畅通,一旦发生疫情第一时间开展应急处置工作。

  在全力确保员工身体健康、有效防护的前提下,该行积极做好各类电子渠道服务保障,利用线上线下渠道,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广泛引导客户运用自助设备、电子渠道办理相关业务,减少人员流动,规避交叉感染风险。同时,该行认真落实金融监管部门要求,积极做好信贷业务抗疫人员金融服务,针对符合条件的特殊人群,按规定延后还款期限,调整信贷还款安排,持续做好信贷支持工作。同时,该行组织做好抗疫人员金融服务,优先处理该类客户业务需求,充分运用网络渠道,做好信息交叉验证,减少线下接触,加强人员密集办公区域清洁消毒,严格实行“零报告”制度。

  随着疫情的不断发展,该行始终不忘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初心使命,加大中小企业信贷支持力度,通过调整区域融资政策、内部资金转移定价、实施差异化的绩效考核办法等措施,提升对中小企业的金融供给能力,积极运用无还本续贷、循环贷、中期流动资金贷款等方式支持企业融资,全力支持中小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坚信,疫情防控最终会取得胜利。同时,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也将坚决扛起国有大行使命责任,强化防控职责落实,灵活服务便捷为民、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支持工作,全力支持基层防控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邮储力量。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 聂文元)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邮储银行

上一篇:兴业银行西安分行向西安市公安高新分局捐赠物资助力一线抗疫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