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国光大银行延安分行:“阳光服务”共抗疫情 “光大速度”战“疫”争先

来源:中国光大银行延安分行:“阳光服务”共抗疫情 “光大速度”战“疫”争先 时间:2020-02-20 18:20:4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光大银行延安分行强化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全力以赴提供优质高效金融服务,以“阳光服务”共抗疫情,用“光大速度”战“疫”争先。

  开辟绿色通道 高效审批抗疫贷款

  光大银行延安分行积极贯彻落实总分行相关文件精神,积极对接抗疫相关企业,以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通过与抗疫相关企业及时沟通,了解到国药控股延安大药房有限公司采购抗疫药品及医疗器械的资金需求后,分行迅速安排相关条线部门联动开辟绿色通道,仅用3个工作日就完成了授信上报和审查,第一时间批复1000万元综合授信。“光大速度”保障了企业的抗疫资金需求,助力企业疫情防控。

  加强疫情防控 保障客户员工健康

  疫情期间,光大银行延安分行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做好金融服务,畅通客户服务通道,提供安心、舒心的金融服务环境。分行下辖网点和办公区域每日均会进行定期防疫消毒,同时重点对自助机具等进行消毒,关闭自助机具的自循环功能,确保收支现金进行全面消毒;同时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登记,切实保障客户和员工健康。

image.png

  同心战“疫”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疫情发生后,光大银行延安分行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工作领导小组,分行党委书记詹荣圣、纪委书记邢延红每日到行检查指导防疫及业务相关情况,确保营业网点防疫工作到位;前往到访抗疫企业,调研抗疫企业信贷需求。分行下辖营业网点建立防疫服务专区,持续支持客户金融需求,保障网点防疫物资配置到位;营业部、机关部室员工同心战疫,加班加点,线上、线下为客户讲解防疫知识、提供金融服务。

image.png

  疫情期间,光大银行延安分行向宝塔区南市街道宝元社区捐赠了医用酒精、消毒液、防疫食品等物资,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光大银行延安分行将持续落实多重金融保障措施,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光大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阳光服务”共抗疫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