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铜川分行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工行铜川分行 时间:2020-02-25 08:49:19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面对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工商银行铜川分行积极履行国有大行的使命责任,认真贯彻上级行安排部署,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支持力度,从加强线上服务、安排上门服务、特色产品匹配等方面,多措并举为复工复产企业开设优质金融服务的“绿色通道”,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实体经济的稳定发展。

  2月18日早晨,一位客户电话求助工行铜川川口支行客户经理,要求将自己的定期存款取现400万元,急于用来企业复工,因疫情影响自己却无法到银行现场办理。客户经理第一时间将具体情况上报支行行长,经过分析比对,该行认为客户符合工行质押贷款政策条件,这时给客户以质押贷款支持,一来可以避免客户大额存单提前支取损失利息、二来又能解决该客户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是最优解决方案。随即客户经理联系客户详细讲解了质押贷款政策,客户立即回应提出贷款意向,支行迅速推荐上报分行。

  分行接到申请后第一时间与客户对接沟通深入交流,得知客户经营的公司是铜川市矿务局供应商,此次资金大部分用于煤矿复工用品采购,还有少部分资金用于购买防护用品。对此,分行负责人高度重视,要求相关部门提高站位、特事特办,快速为客户办理质押贷款相关事宜,助力企业恢复生产。

  分行个贷中心随即向客户全面分析介绍了疫情期间工行各项贷款政策优惠、办理程序高效便捷等优势,再次征得客户同意质押贷款解决方案后,个贷中心派专人进行上门服务,实地考察企业情况并收集贷款准备资料,经过支行和个贷中心的相互协作,在两个小时内完成了该客户360万元质押贷款审批,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近期,随着企业“复工潮”的到来,企业资金需求增加,融资需求提高,工行铜川分行积极贯彻落实金融优惠政策措施,使融资程序更加简捷、高效,尽力以最短时间解决企业资金需求问题,以精诚感人,以真情动人,以实力服人,全力支持相关企业抗疫情、渡难关、复工复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铜川分行精准施策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