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安康将发放1500万元云闪付惠民消费券

来源:中国银联 时间:2020-04-24 10:19:52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1日,“提振消费安康在行动”启动仪式在陕西安康成功举办,面向社会大众正式推出百日万店消费季安康云闪付惠民消费券,即从4月24日起至6月30日期间,广大市民通过云闪付APP可以领取电子形式的消费券,在众多参与活动的线下实体商户门店,轻松享受购物或消费优惠!

  本次活动将围绕“吃、穿、用、住、行”五大民生场景展开,新光天街、民荣“大千印象城”、华润万家、金洲美食、喜盈门超市、好又多超市、天一商贸公司、江华城、好日子超市、家和商贸、南方集团等本地重点商户和行业骨干商贸服务企业广泛参与,集中打造线上线下一体化、组合性、多频次引导式的消费热点。本次发放的惠民消费券包括电信服务券、餐饮美食券、零售便利券、文化娱乐券等形式,分为10元、20元、300元等不同面值。与此同时,云闪付APP绑定银联信用卡“五折坐公交”、“半价吃蒸面”等特惠福利同步推出。

  据了解,为切实支持复工复产、提振消费,在安康市商务局及中国人民银行安康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以及安康市工信、税务、文旅广电局等的支持下,中国银联陕西分公司密切联合安康电信、商业银行、安康美食餐饮协会等共同发起并制定了《提振消费助力复工复产行动计划》,旨在依托中国银联云闪付APP平台等向广大群众投放10万张总计价值1500万元的电子券,提升民众消费信心,促进全市餐饮、零售、旅游、商贸等服务业发展再加速,带动生产与投资活动,驱动经济回暖提速振兴。

  据悉,除举办启动仪式外,以惠民利民为主线的安康5.1旅游节、汉服节、银联62节等也将陆续开启,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特色餐饮美食、商超便利、交通出行、乡村农家乐、周边休闲游等“看得见、摸得着”的消费便利和实惠。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安康将发放1500万元云闪付惠民消费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