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热心帮助走失儿童回家

来源: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 时间:2020-08-14 12:55:4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1日下午,家住咸阳秦都区的赵先生接到工商银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电话,急忙从玉泉路的工作地点赶到工行网点,从支行行长手中接过走失的小妹妹,激动地说“真是太感谢了!谢谢你们帮助我妹妹”。

  原来,今天 岁的小姑娘婧婧跟随妈妈从镇上到咸阳办事,妈妈让婧婧在商场外面等候约好的表姐,自己先去商场买点东西,叮嘱婧婧在表姐来后一起在商场三楼会面,并将自己的手机交给婧婧方便联系。一会后,婧婧突然发现手机丢失了,便急忙到附近的工行人民中路支行,找到支行员工求助,寻找在附近商场买东西的妈妈。支行员工询问情况后,一边安慰婧婧,一边马上拨打丢失的手机,发现手机已经关机,于是带着婧婧来到商场寻找,没有找见婧婧妈,又通过商场广播找人,但仍未找到婧婧妈。

  见此情形,支行工作人员便耐心询问婧婧其他家人电话,并逐一拨打联系,终于联系到婧婧的哥哥。很快婧婧哥哥来到人民中路支行,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随后将婧婧接回家。后来得知,婧婧妈妈和家人也在焦急地寻找婧婧。

  有困难找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始终恪守初心,担当使命,真诚热情地为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践行“您身边的银行”的服务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热心帮助走失儿童回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