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科技驱动,价值创造:工行陕西分行成功举办第二届“创新工行”大赛

来源: 工行陕西分行 时间:2020-08-14 13:02:3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贯彻落实工商银行“48字”工作思路,聚焦“科技驱动,价值创造”,推进工商银行创新文化落地深植,引导和激励全行员工积极投身创新实践,近期,工行陕西分行成功举办第二届“创新工行”大赛,王引平副行长出席8月6日举行的大赛创意类决赛并致辞。

  这次“创新工行”大赛是工商银行围绕“聚焦本源、因势革故、协同鼎新、永葆生机”创新文化第二次举行的全行性活动,大赛聚焦“科技驱动,价值创造”工作思路,以“数字工行”建设作为创新重点方向,鼓励员工围绕建设第一个人金融银行、境内外汇首选银行和提升重点区域竞争力等重点战略实施开展创新探索实践,推进创新战略落地、推动创新能力提升、促进创新创意成果转化,为全行改革发展的提供持续的动力引擎。陕西分行高度重视此项活动的推动和开展,迅速成立大赛组委会,高效组织开展工作,在省行金融科技部、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团委、工会等部门的共同协作下,面向全行项目评估标准指引广泛征集创新项目,并下发项目评估标准指引,指导成果类项目、创意类项目的搜集、总结、提炼和形成。大赛得到了全行员工的热烈响应和踊跃参与,活动期间组委会共收到各分支机构报送的成果类项目36个、创意类项目41个。大赛组委会评委组以项目的现实性、引领性和价值度为评估标准,从多维度对全部报送项目进行逐一评审,经过项目文案初选、现场展示评分等环节,最终产生成果类、创意类获奖项目各5名,及时给予了嘉奖表彰。

  通过这次比赛,全行各参与机构分享了陕西分行在产品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中凝练的“工作法”,挖掘了基层小创造、小发明、小改进中孕育的“大智慧”,营造了鼓励创新、支持创新、崇尚创新的良好氛围,推动了全行创新创意“汇聚、辅导、验证、孵化、落地”长效机制的形成,达到了以赛促创新、以赛强能力的目的,有力推动了“科技驱动、价值创造”工作思路的实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工行陕西分行成功举办第二届“创新工行”大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