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

来源: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 时间:2020-08-21 15:37:2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坚持深耕服务“三农”、服务城乡居民、服务中小企业的战略初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以优质金融服务践行国有大行的责任担当。

  坚守战略执行,打好防疫防汛“组合拳”

  今年以来,宝鸡市分行积极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金融政策,尤其是疫情及汛情爆发以来,严格按照总省行的相关要求,坚持防疫防汛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强化领导,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第一时间成立由市分行行长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及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及时建立微信工作群,要求辖内各分支机构严格落实日排查日报告制度,确保防疫防汛工作落到实处。及时优化业务处理流程,切实提升办贷效率,制定差异化授信政策,全面下调小微企业贷款利率,有效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疫情期间,累计投放个人消费贷款2.21亿元,投放小微企业贷款6.91亿元,重点做好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民专业合作社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金融支撑,年投放农户及新农主体贷款9.22亿元,累计为辖内大中型企业投放贷款8.9亿元,成功为辖内重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旬邑至凤翔高速成功投放短期固定资产贷款5亿元,全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该行还主动对疫情影响较大的重点行业进行摸排,通过贷款展期、停息、调整还款计划等方式全力支持企业恢复生产经营,目前已为受疫情影响出现还款困难客户办理停息业务11笔240.4万元,办理贷款展期40笔1684万元。

  践行责任担当,奏响精准扶贫“进行曲”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严格落实金融扶贫政策,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总部署,将“支农惠农”作为精准扶贫的有效着力点。不断简化扶贫小额信贷业务流程,开设绿色通道,切实提升扶贫贷款服务质效;积极落实扶贫小额信贷业务尽职免责要求,充分激发支行发展扶贫小额信贷业务的积极性。截至7月末,全行扶贫小额信贷年投放74万元。该行在现有标准化信贷产品基础上,结合区域实际,积极开展信贷产品创新,以扶贫小额信贷为基础模式,以扶贫产业贷为拓展模式,充分解决贫困户产业脱贫的资金来源。除此之外,聚焦深度贫困村,常年派驻干部驻定点包抓贫困村开展帮扶工作,截止目前,参与帮扶人次达1834人,累计帮扶322户,带动脱贫508人。

  坚定市场定位,唱响支农支小“主旋律”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结合地域发展特色,不断加大平台建设及产品创新力度,多措并举满足各类涉农客户及中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真正为农户及中小微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先后创新果仓贷、烟草贷、粮食贷、极速贷等涉农贷款产品,又结合小微企业实际需求,推出“小微易贷”特色产品,根据不同类型、不同行业客户特点创新了发票、税务、综合贡献、工程信易贷、抵押等五大模式,开办以来已累计投放超200户1.5亿元,充分降低小微企业融资门槛。持续推进信用村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推进信用村信用体系建设,截至目前,全市共建成信用村112个,累计评定信用户1908户,建成“双基联动”工作站211个,联动涉农贷款投放3.1亿元。

  金融如水,润物无声。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不忘初心,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做深做优金融服务,不断加大金融要素投入力度,全力以赴为辖内客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  (胡 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邮储银行宝鸡市分行: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