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意外风险无情,百年人寿有爱

保险 百年人寿 2020-11-20 12:56:33
[摘要]2020年9月15日,菏泽市牡丹区牛庄村村民吉先生将一副“优质服务,心系客户,重信守诺,理赔迅速”的牌匾送到了百年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以表达对公司优质服务的由衷感谢。

  2020年9月15日,菏泽市牡丹区牛庄村村民吉先生将一副“优质服务,心系客户,重信守诺,理赔迅速”的牌匾送到了百年人寿菏泽中心支公司,以表达对公司优质服务的由衷感谢。

  2020年8月20日吉先生从百年人寿菏泽中支为自己购买了一份意外险,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8月23日,吉先生因为意外被重物挤伤手指,幸亏被家人及时送到医院,不然情况不容乐观,而客户也谨记百年人寿保单服务人员的叮嘱,在出险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报案。

  百年人寿菏泽中支的理赔人员接到通知后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吉先生的家人,安抚了吉先生家人的情绪,并立马安排前往医院进行慰问,告知理赔的相关事项。吉先生出院后,理赔人员迅速进行理赔,按照保险条款约定,向客户给付保险金万余元。吉先生收到理赔款后,对公司主动、快速、高效、简单的理赔服务表示肯定,并对公司在理赔过程中给予的帮助表示由衷感谢,特意送上牌匾以彰显对百年人寿理赔服务的感激之情。

  沉甸甸的牌匾既是肯定,亦是鞭策。肯定的是对百年人寿的理赔服务,鞭策的是理赔人员那颗对客户服务永不满足的心。百年人寿始终秉持悦客户以服务,始终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始终秉承快速理赔,想客户所想的服务理念,把百年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客户的心中,把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带给每一位百年客户。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人寿有爱

上一篇:数据显示健康险需求旺盛 百年人寿聚焦产品服务释放战略潜力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