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银行 > 正文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多项运营工作获人民银行通报表扬

银行 华商网 2021-01-25 15:51:00
[摘要]近日,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通报辖区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管理工作情况,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现金缴取准确率”“全额清分的工作总结”“现金收支数据统计与现金分析”等多项工作中获得人行通报表扬。

近日,人民银行西安分行营业管理部通报辖区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现金管理工作情况,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现金缴取准确率”“全额清分的工作总结”“现金收支数据统计与现金分析”等多项工作中获得人行通报表扬。

2020年,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在外部环境多变、疫情严重影响的情况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维护现金供应稳定,强化现金管理,努力克服分支行多频次现金调缴、自助设备循环功能关闭、客户取现量增大等多重困难,始终坚持“以客户服务为中心”,积极寻求解决问题办法,既满足监管要求,又满足客户需求。

在后续的工作中,民生银行将继续加强业务管理,积极配合监管工作,切实提高现金服务和管理水平,确保该行现金供应充足及时,现金流通、使用清洁安全。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推进数据要素市场化 光大银行发布《商业银行数据资产估值白皮书》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