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1年度“春和乐章-VIP新春音乐会”与您相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02 16:31:35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春光融融,百鸟鸣春。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为感谢VIP客户信任托付的知音之情,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将于4月18日举办“春和乐章”2021年VIP新春民乐音乐会活动,敬请广大客户的期待。

微信截图_20210402163220.png

本次音乐会特邀陕西省广播电视民族乐团进行表演,此次演出是民乐为主的大型表演,其宗旨是更好地服务公司客户,活动内容悠扬典雅,让客户在艺术之旅中尽情放松,享受艺术带来的愉悦心情。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旨在通过本次活动为广大客户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打造高端典雅的艺术时光,为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初心不忘,生命相随,我们敬请您的到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