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生银行太白路支行成功处置一起车辆自燃事件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02 20:44:55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9日下午14时30分,民生银行西安太白路支行辖属圣都大厦社区支行内客户正在井然有条的办理业务,突然网点内有员工发现网点门口处一辆机动车发生自燃,并且火势有扩大迹象。

该网点立即启动灭火应急处置预案,做好人员分工。在保证正常营业的情况下,网点员工、巡查保安员持灭火器迅速赶往现场灭火,及时控制了火情,避免了火势蔓延,成功处置一起车辆自燃事件。所幸未造成人员损伤,为车主减轻了损失,保护了群众人身和财产安全。安保人员将火焰扑灭后对起火原因展开了初步调查,最后初步判断火情疑为机动车上乳胶漆等易燃品引发。太白路支行圣都大厦社区支行果断帮助处置火情的举动,得到了围观群众的高度赞扬。车主也向网点员工表示感谢。

太白路支行平日将防火、防汛、防盗抢等纳入日常应急演练,引导员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致使火情出现时员工与安保人员可以做到临危不乱,火情处置高效有序,成功将火情损失降到最低。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保卫条线在未来工作中也将保持初心、坚守本色,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安全形势,统筹安全与发展关系,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认真落实各级监管机构要求,压实安全责任,完善安全措施,树立更高目标,继续推动安全管理水平迈上新台阶。

民生银行太白路支行成功处置一起车辆自燃事件.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