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高兴带队开展清明节前安全检查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02 20:45:5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清明节将至,为确保安全运行,4月2日,民生银行西安分行副行长高兴带领科技部、安全保卫部负责人赴网点开展节前安全检查,督促做好节日安全保卫工作。

高副行长先后来到民生银行西安文景路支行、经济开发区支行、风景御园社区支行、菁华名门社区支行等网点,对设备间、监控室、加钞间等重点部位及办公区进行安全检查,查看安防消防设施、科技设备、重要部位出入记录、保安执勤记录、现金柜台环境等,要求严格重点部位安全管理,安全巡查、检查要认真仔细,严防盗刷等案件发生。

高副行长对节日安全保卫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期国内某地疫情再度反弹,要引起重视,继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提高政治站位,保持高度警惕性、敏感性,节日在岗及外出期间做好自我防护;二是认真开展节日安保工作,做好节前安全检查、安全教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重点加强防火安全,绷紧防火安全这根弦,遵守营业办公场所电器使用、禁烟等规定,保证消防设施完好、消防通道畅通,外出提高防火意识,确保自身生命和财产安全;四是做好清明节值班执勤,妥善安排好节日值班人员,履行岗位职责,保证信息畅通,及时处置突发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