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被评为2020年度 征信管理考核“A”级机构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07 15:38:02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9日,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在人民银行西安分行征信合规与信息安全考核评级工作中被评为“A”级单位。

严守底线,切实保障征信信息安全。陕西省分行坚持将守护信息主体合法权益作为一项使命,持续强化信息安全技防管理,建立完善征信工作协调机制,实行统一规划、条线管理、分级负责的管理体制,确保全行征信管理工作的健康、合规、有序开展,同时将征信风险内控管理纳入全面风险管理体系,切实保障征信信息安全。

提升服务,增强征信权益保护水平。主动扛起疫情防控责任担当,为客户提供全面征信保护措施。满足社会公众日益增长的信用报告查询服务需求,实现全省十个地市自助查询机具全覆盖式布放,让公众“少跑腿、就近查”,服务广大民众,充分践行新兴国有银行的社会担当。截至2月末,向个人提供征信权益保护1165人次,向企业提供征信权益保护52家。

着力政策,践行大行社会责任担当。开展《珍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征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系列宣传活动,全方位宣传展示征信体系建设在帮助客户建立信用档案、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深入开展企业信用培育、信用修复救助、信用报告解读、征信权益保护等主题宣传,增强社会诚信意识,引导公众关注与自身征信相关的合法权益。

(邮储银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曹琳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