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行陕西富平支行:金融服务升温暖人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1-04-28 11:29:32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农行陕西富平支行积极贯彻落实上级行“服务升温工程”活动方案,并将此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迅速行动、扎实推进,服务质效明显提升。

  富平支行结合实际制定了《富平支行2021年度“服务升温工程”活动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梳理了工作任务、主题活动和考核指标,并组织全员第一时间学习领会。还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旨在做好指挥和监督,确保“服务升温工程”顺利实施。同时,该行深入开展“擦亮招牌”活动,全辖营业网点定期对LOGO标识、门牌、专用区域标识进行清洗,对门楣LED内容进行实时更新,致力于给客户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富平支行不断完善优化网点内部布局和设施管理,适时翻新修整爱心座椅、服务箱、老花镜、饮水机等便民设施,特别注重为老年客户等特殊群体提供临时休息、报刊阅读、应急求助等惠民服务,全力打造温馨舒适的厅堂环境。

  “这服务太周到了,办事效率太快了,一下子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太感谢你们了!”家住流曲镇的养羊户王大爷握着农行富平流曲支行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王大爷老伴去世早,家里有两个还在上学的儿子,平时的收入来源主要靠养奶山羊,最近他迎来了一窝羊宝宝,高兴地同时又有些担忧,羊圈空间不够又恰逢雨季,很容易冻坏羊宝宝。王大爷年龄大了,腿脚也不方面,这节骨眼上也没有钱去扩建羊圈。流曲支行外拓团队在深耕乡村过程中得知此事后,经上门调查发现,王大爷情况正好符合惠农贷款的条件,遂迅速为他建档立卡、提交申请资料,不到一周时间贷款就发放到了王大爷手中。看着翻新扩建的羊圈,王大爷连声道谢,直夸农行的服务既贴心又便捷。

  一直以来,农行富平支行坚持践行“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将“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融入到日常工作的点滴之间、渗透到服务客户的细微之处,让服务升温的同时更便民、更利民、更为民。

  近日,一位神色焦急的客户携带大量小面额纸币到富平庄里支行办理存款业务,据悉该客户已经跑了好几家银行想存款,但都遭到了委婉拒绝,于是就抱着试一试的想法走进了庄里农行。当时正值中午业务办理高峰时段,排队等候的客户较多,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网点负责人立即统筹协调,在确保不耽误为其他客户服务的前提下,集中工作人员用了半个多小时,将总计4万元的1元、5元等纸币清点完毕,有效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事后,客户对农行员工主动作为、细致认真的职业情操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农行陕西省分行供稿 安朝阳 景禄荣)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