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财经 > 金融 > 保险 > 正文

建信人寿开展2021年客服节行公益主题活动

保险 建信人寿 2021-07-30 17:07:43
[摘要]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结合2021年客户服务节“致敬新10代,关爱常相伴”主题活动。

  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结合2021年客户服务节“致敬新10代,关爱常相伴”主题活动,来到安康市汉滨区参观学习陕西扶贫空间,开展了“爱心帮助暖人心情系百姓办实事”主题活动。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44名党员和管理干部参加了活动。

  安康市是建设银行集团的扶贫点,陕西扶贫空间是经省政府同意,由省扶贫办牵头,相关部门配合,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在原有安康扶贫空间的基础上建设而成的智慧扶贫平台。扶贫空间以公益的心态,商业的手法,秉承短期助力脱贫攻坚、长期引领经济发展的思路,综合考虑国家政策、地域特色,借力“互联网+”,发展电商优势,倾情打造了全域全类农特产产品品牌。同时通过这一智慧平台,还可以实现“找工作、招人才、学技能、帮创业”等多项功能。

  通过参观学习《陕西扶贫空间》,感受到了建行集团在陕西安康的扶贫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在建信人寿陕西分公司举办2021年客户服务节活动之际,更加坚定了响应建行银行集团“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地实施。

  建信人寿客户服务节遵循“以人民为中心,怀仁义之本心,奉回馈之使命,彰社会之关爱”的宗旨,积极贯彻新金融理念,发挥“科技、普惠、共享”的新金融属性,履行对客户“一朝牵手关爱永久”的承诺。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百年人寿延安中支开展“关爱少年儿童 助力健康成长”公益活动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