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聚焦老年客户群诚心诚意办实事

来源:建信人寿 时间:2021-09-14 16:14:34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建信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咸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不断完善传统服务模式,扩大为群众办实事的覆盖度和渗透面,切实解决老年人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困难,保障老年消费者合法权益。公司不断优化老年人的服务模式,提供贴心服务,安排快捷通道等个性化服务手段为老年人办实事。

image.png

  公司客服大厅配备老年人专属设施,设置绿色通道服务,在老年人有需要时,安排爱心窗口提供服务。设置老年人休息的爱心座椅,配备老花镜、放大镜方便老年人办理业务。

image.png

  公司通过金融教育宣传,不断提高老年人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意识。在宣传活动中关注老年群体金融需求,主要对电信诈骗、养老骗局、非法集资等容易给老年人造成侵害的非法活动提示和宣传,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让老年人提高金融警惕意识,提醒他们不要随意将手机交由陌生人操作,宣传养老防骗小秘籍,做到三主动和八不要。

  为解决老年人出行不便问题,公司工作人员在咸阳市某家属院老年活动中心集中为小区老年人办理理赔资料的收集工作,在工作现场协助老年人填写理赔资料及票据的计算及收集。

image.png

  公司在提供基本业务服务的同时,对老年人提供“一声问候、一个微笑、一杯热水”的“三个一”人文关怀。对老年人有特殊需要的,及时关注并跟进服务,充分保障老年人受尊重权,让老年人感受到有温度的金融服务,护航幸福晚年。公司通过热情周到的服务,老年客户任师傅特送公司字画一幅表达谢意!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