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四举措”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建设宣传标语口号入心走实

来源:农发行 时间:2021-09-14 16:15:29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农发行渭南市分行按照省市银保监分局、银行业协会和省分行纪委部署要求,立足“早、快、实、新”,推动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建设宣传标语口号入心走实,营造浓厚的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创建氛围。

  安排部署“早”。收到省银行业协会《关于推荐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建设宣传标语口号的通知》和省分行纪委邮件通知,以及渭南银保监分局《关于开展渭南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月活动的通知》后,该行第一时间将相关通知转发全辖贯彻落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警示教育、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等,抓紧制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月活动方案》,做到有组织、有计划、有标准、有要求。

  宣传启动“快”。9月3日,该行在机关一楼大厅和各县 市区营业机构快速启动宣传标语投放工作,辖内各机构积极响应、广泛参与、上下联动,当日累计收到宣传图片7幅,宣传稿件4篇。

  教育活动“实”。统筹清廉从业规范学习考试、清廉金融文化视频拍摄、专题征文,用好《廉政监督卡》构建亲清银政企关系等活动,使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建设宣传标语口号落实到具体行动和日常工作中。

  宣传方式“新”。在采取营业大厅显示屏、门楣LED屏幕等载体滚动播放清廉金融文化品牌建设宣传标语口号的同时,积极利用“秦东微学堂”、“党纪国法大家学”小程序、“微信群”、新闻媒体等渠道,扩大宣传声势。目前,正在开展“秦东微学堂”十佳微课件网络评选活动,访问量已近2万人次,进一步传播了清廉文化影响力。(通讯员 闫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