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发行榆林市分行组织新员工开展“学知识懂业务 守合规”培训

来源:农发行 时间:2021-09-14 16:17:45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加强营业费用管理,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开支行为,增强新员工业务履职能力,使其尽快适应工作岗位,按照农发行榆林市分行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机关计划财务部负责人于9月10日对新入职员工就营业费用及资源配置管理进行培训。

image.png

  提高思想认识,坚定职业操守。此次培训通过财务费用开支等相关制度的解读、实务案例展示的方式,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帮助新员工准确把握政策导向,了解预算管理机制和财会基础管理,让新入职员工深刻的认识到,要坚决杜绝“踩红线”、“越黄线”现象,严守财会合规底线。

  广泛积累经验,提高业务技能。今年是农发行财会管理体制改革的建成之年,提升财会人才素质、强化财会队伍建设变得尤为重要。该行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牢固树立合规理念,引导财会条线员工带头树立合规意识、纪律意识,切实把财会合规管理理念渗透到财会经营管理各环节,确保有章必循、有令必从,努力打造一支“精财务、懂业务、善管理”的财会人才队伍。

  工作努力奋进,争做行家里手。通过培训,让新员工认识到“谁拥有知识,谁就拥有明天”,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掌握新的知识,才能到达新的高峰,要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通讯员:渠顺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