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发行靖边县支行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农发行 时间:2021-09-14 16:18:11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团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营造朝气蓬勃、团结奋进、健康和谐的良好工作氛围。农发行靖边县支行团支部于9月9日组织开展了“团结拼搏,激扬梦想”为主题的秋季趣味运动会。

image.png

  早晨七点钟,趣味运动会伴随着清晨第一缕阳光拉开帷幕。本次运动会累计报名32人次,设置定点投篮、乒乓球、羽毛球、跳绳、踢毽子5个项目,运动会分三个小组进行,各小组齐心协力,充分展现了职工强烈的团队意识。个人比赛更是给职工提供了增进交流、互相学习的机会,运动员以高昂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毅力,积极参加比赛,用实际行动践行“更快、更高、更强”勇于进取的体育精神,展示了积极向上的风采。

image.png

  此次运动会是对员工精神风貌、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精神的检阅和提升,也是实现团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展现了青年员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他们运动健身的热情。下一步,靖边县支行将继续发挥工会团委的群团组织作用,不断创新载体,努力丰富职工文化体育活动,为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通讯员:高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