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发行西咸新区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发行 时间:2021-09-14 16:19:12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9日,农发行西咸新区支行党支部组织16名党员走进西安市鄠邑区“红军过境鄠县陈列馆”,开展“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image.png

  ▲农发行西咸新区支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红军过境鄠县陈列馆”

  鄠邑区“红军过境陈列馆”位于西安市鄠邑区石井镇栗峪口行政村土门自然村,随讲解员进入陈列馆内,一件件字迹发黄的布告、命令、军功章、织布机、纺车和珍贵的图文资料等。在讲解的过程中,大家回顾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七十四军跨越终南山,沿秦岭北西征到西安鄠县境内的红色历史,深刻领悟到长征途中广大共产党人及红军将士英勇无畏、舍生忘我的战斗精神,以及同群众患难与共、生死相依、军民鱼水情的革命情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沉浸式体验了革命时期红军先烈的峥嵘岁月,感悟了伟大的“长征精神”。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前辈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大西安新时代追赶做出更大贡献。      (周向阳、王京、魏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