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富德生命人寿渭南中支开展“秋溢华彩”温情回馈季客服活动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时间:2021-09-14 16:47:3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秋高气爽,桂香四溢。2021年9月11日,富德生命人寿渭南中支三季度客服活动在渭南万美假日酒店隆重举行,邀请到场客户共计100余位。

image.png

  活动开始,由渭南中支个险分管总张岩致欢迎词,首先张总对现场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客户长期以来对我司的信赖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现场客户讲解了富德生命人寿渭南中支目前的发展现状以及特色服务,表示渭南中支将一如既往的以专业的服务技能、最好的服务态度、用心服务好每一位客户,最后预祝本次活动顺利进行!

  随后,由本次活动特邀嘉宾—渭南第二医院体检中心张淑珍主任带来心脑血管疾病预防知识的普及,张主任针对日常生活常见的重大疾病、慢性病的发病和治疗为现场客户朋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大家讲述了预防重大疾病的医学知识。张主任通过深入浅出的案例讲解,让大家对自身健康都有了清晰的了解,现场客户纷纷表示十分受用,表示回家也要给家人普及健康知识。此次活动还特设有奖问答环节,现场客户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本次活动在客户热情洋溢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image.png

  富德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2021年秋冬季客服活动精彩仍在继续,期待您的参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