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招商银行宝鸡分行开展“星火燎原”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来源:招商银行 时间:2021-09-14 16:50:51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深入开展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金融风险意识,共创和谐金融消费环境。9月11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宝鸡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招商银行宝鸡分行在宝鸡市著名文化景点人民公园开展了“星火燎原”金融知识进万家户外拓展活动。

image.png

  本次活动参加范围通过前期中国人民银行宝鸡市中心支行发布的“谁与争锋”线上答题活动确定,宝鸡市18家银行机构共同邀约,参与人数超4000余名,最终选出30名获胜者参与“舍我其谁”线下角逐。

  “舍我其谁”线下比拼环节,通过户外拓展活动将体育运动与金融知识教育有机结合,通过趣味又新颖的活动让广大市民群众在感受十四运体育氛围的同时学习金融知识,提高金融素养。

  招商银行宝鸡分行将继续加强各方合作,举办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在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的同时,为人民群众提供更温暖、更贴心的金融服务,共同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image.png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