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西安师大路支行助力“十四运”服务企业 力推“十四运”联名卡

来源:工行 时间:2021-10-13 16:36:1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期某公交运输企业为响应政府“十四运”期间“为每一位出行乘客提供安全、快捷、满意的服务”的号召,通过人力资源管理公司特招了一百多名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正急需寻找合作银行为员工办理工资卡。恰逢工行推出了团结一致、斗志昂扬的“十四运”联名特色借记卡,工行西安师大路支行主动走访,上门对接,以“十四运”联名卡独特的卡面设计、丰富的文化内涵、多样的持卡人权益得到了对方公司的高度认可。

  最终,在“十四运”期间,工行西安师大路支行共办理“十四运”特色借记卡一百余张,并为其员工开通了手机银行,方便客户在线上办理业务,使其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金融便利,得到了该公司领导和员工的一致好评,用实际行动为“十四运”期间银企共赢贡献了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