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科技抗疫,守望相护|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服务“不打烊”

来源: 平安产险 时间:2022-01-02 16:35:01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自12月23日西安市疫情防控升级以来,全市万众一心,疾控和医护人员身居前线,各行各业都在举自身之力,共同抗击疫情。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自疫情管控升级以来,快速出台线上服务,号召一线查勘与客服员工持续坚守,为广大车主提供暖心周到的理赔服务。面对困难,平安人用自己的力量守护着客户,支持着这场与疫情的抗战,奋力书写“平安担当”。

  全面线上化,服务便捷安心

  为确保广大市民享受安心、便捷的金融服务,分公司发布线上金融服务指南,推出多项便民措施,积极倡导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引导广大市民疫情期间使用线上金融渠道。车险理赔开通线上理赔绿色通道,提供7*24小时报案受理报案服务;案件优先通过远程模式处理,减少触点降低风险;简化理赔流程、人伤先赔后治、减免理赔单证、单证材料电子化。意外险全险种理赔均可线上办理,简化理赔流程。财产险理赔采用"线上自助理赔+视频查勘"远程理赔模式,推出“信任赔”,简化理赔单证、提升理赔时效。此外、平安好车主推出一键投保、在线理赔、车辆消毒、抗疫义诊、疫情守护金免费领等8大省心服务。

  12月25日,车主穆先生通过平安好车主app进行线上报案,查勘员小南在初步了解情况后,远程线上指引穆先生处理事故,并通过官微线上指引完成车辆定损,30分钟左右赔款即到账。理赔结束后,穆先生还收到小南‘要做好疫情防护’的温馨提示,高效、暖心的线上理赔体验,让穆先生赞不绝口。

file0001.jpg

  时刻在线,理赔服务不打烊

  疫情期间,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理赔作业队伍每日当班人力72人,此外还设置应急队伍6人,补充队伍17人,每日95人覆盖作业,确保理赔服务不受影响,每一位客户的需求都能得到及时、快速的响应。

  12月26日上午,平安查勘员小罗接到报案,客户王先生因降温道路结冰,车辆打滑侧翻,小罗第一时间联系王先生确定位置,提示注意防寒保暖,并协调施救公司,在风雪天奔赴事故现场展开施救。到达现场后,小罗为王先生送上口罩 ,施救车辆的同时为王先生提供疫情防护。虽在寒天发生交通事故,但有平安暖心的理赔服务做保障,王先生内心无比温暖踏实,临走不忘向小罗竖起大拇指。

file0002.jpg

  全面覆盖,走到哪都有“平安”

  此次新冠疫情席卷三秦大地,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各地市支公司同样密切关注并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全面加强线上服务,通过好车主、好生活APP、微信等线上服务平台,实现保单、理赔、用车、问诊等服务全流程线上作业,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接触,提供充分、全面保障。

  客户王先生发生双车事故,延安中支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后建议疫情期间避免交叉感染,提供线上化免接触服务,客户通过理赔交互模式处理,用时15分钟案件赔款支付到账,客户在收到赔款后感叹线上理赔时效快,方便快捷,再见时查勘员也不忘提醒客户注意防护安全。

file0003.jpg

  抗击疫情,坚守岗位,凝心聚力,守望相护。平安产险陕西分公司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竭力向每一位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这个冬天,我们一直在线,服务不打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