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发行扶风县支行扎实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来源:农发行 时间:2022-05-12 14:41:50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反洗钱风险防范能力,营造良好的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社会基础,切实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义务,守好老百姓“钱袋子”。近日,农发行扶风县支行开展了以“警钟长鸣,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行安排专人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解读反洗钱法律法规及其实施的重要意义,引导其自觉遵守银行账户管理政策,并取得其理解和配合。同时,利用LED电子屏幕全天候循环播放宣传口号,吸引公众关注,提升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及甄别能力,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普及洗钱行为的常见手段和防范对策等相关知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洗钱犯罪活动的判断能力,进一步强化了公众的反洗钱意识。下一步,农发行扶风县支行将切实履行政策性银行的职责使命,全力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将反洗钱知识宣传工作常态化、日常化,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多措并举提高社会公众的反洗钱意识,引导社会公众共同筑牢反洗钱防线。  (通讯员 葛柱 郭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