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发行眉县支行加强消防培训增强自防自救能力

来源:农发行 时间:2022-05-12 14:44:2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强化员工安全知识教育,提高全员消防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5月11日,农发行眉县支行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火灾逃生演练,特邀请政安消防宣传中心魏教官为全体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image.png

  魏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日常管理、检查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期间,员工们结合自己工作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问,进行了互动与沟通,在场的全体员工都深受启发,并一一更正之前的消防知识误区。

  理论知识学习后,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掌握对火灾的应对、疏散逃生技能,在魏教官的指导下,农发行眉县支行开展了火灾逃生演练。演练开始后,灭火救援组、疏散救护组按照职责分红进行火灾现场处置及人员疏散。通过全体干部职工通力合作,及时有序完成人员疏散,成功完成此次演练。

  通过这次消防安全的培训,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安全课,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使抽象的安全知识变成具体的实战演练,为农发行眉县支行安全营运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 吕希 麻晓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