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发行岐山县支行开展健步走活动

来源:农发行 时间:2022-05-12 14:45:0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弘扬“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企业文化,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农发行岐山县支行于5月11日组织员工前往岐山县周公湖,开展以“强体魄 健身心 凝思想 聚合力”为主题的低碳健步走公益活动,以绿色、低碳、健康为理念,鼓励员工保护环境,健康出行,身心愉悦,共享未来。

image.png

  天气炎热却丝毫未减弱员工的活动激情,大家精神抖擞、结伴而行,充分展现了“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在迎接体力和耐力挑战的同时,也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感受着沿途乡村面貌的巨大变化,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畅快的汗水挥洒在步道上,矫健的步伐在乡间追逐,成为五月天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健走聚合力,同心共奋进。这次健步活动不仅倡导了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更增强了支行员工的归属感、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员工直观感受到乡村振兴给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激励员工凝心聚力谋发展,推动支行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质效,服务乡村振兴,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 张艳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