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农发行眉县支行积极参加“手机号码支付”宣传活动

来源:农发行 时间:2022-05-12 14:46:5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提升社会公众对农发行手机银行业务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优化客户实际体验,农发行眉县支行积极参加中国人民银行眉县支行组织开展的“手机号码支付”主题宣传活动,该行精心准备了宣传横幅、宣传展板等物品,圆满完成了此次主题宣传活动。

image.png

  本次主题宣传活动选在眉县齐镇大樱桃市场进行集中开展,由于目前正值当地新鲜樱桃成熟采摘时期,人流量较大,为宣传取得实效增添了助力。活动中,农发行眉县支行行工作人员主动与现场各物流公司和果品批发公司相关人员攀谈交流,积极介绍农发行相关政策和“农发企业银行”APP的相关功能。同时,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介绍“农发企业银行”APP的各项功能及农发行扫码收单、资金归集等业务,并对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农发行相关政策和“农发企业银行”APP在社会公众当中的知悉度,增强了社会影响力,为全行其他业务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 孙鑫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