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年人寿辽阳中支为客户雪中送炭

来源:百年人寿 时间:2022-05-12 15:14:43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9岁Q女士原本是一名无忧无虑的大学生,Q女士的母亲对于保险非常认同, 2018年在辽阳中支业务人员的推荐下,为其女儿Q女士投保百年人寿重大疾病保险,不久又新增投保了百年人寿的另一款重疾险产品,同时附加医疗险。2021年一次偶然情况Q女士发觉自己脖子上有个凸起,Q女士立即前往医院做了彩超检查,报告提示:甲状腺右叶囊实质结节。

  2021年9月3日辽阳中支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客户Q女士因甲状腺手术在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治疗。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响应联系客户,了解客户的出险情况,8月底进行复查的时候在医院进行手术治疗,现术后病理报告提示:甲状腺恶性肿瘤。理赔人员耐心协助客户准备此次理赔申请所需材料。

  经过理赔人员的多次沟通,2021年10月20日客户向百年人寿辽阳中支提交了理赔申请资料,理赔人员受理了此次理赔。Q女士因“甲状腺肿瘤”进行手术治疗,病理诊断:甲状腺恶性肿瘤,经过百年人寿总公司审核, Q女士此次属于条款中约定的重大疾病,根据所投保的保险条款约定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共给付120余万元重疾保险金。

  客户的信任,正是所有百年人所追求的,百年人寿辽阳中心支公司一直秉承着“在风险来临前,让更多的家庭拥有更充足的保险保障”的服务誓言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