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安康分行加强网点安全保卫工作 确保全行安全稳健运营

来源:工行 时间:2022-05-13 18:49:09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工行安康分行重视安全保卫工作,围绕中心工作,以确保无重大案件和事故为目标,认真贯彻执行“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强化安全管理、风险治理、安全问责,确保全行安全稳健运营,严防事故发生。

  一、提高思想认识。该行引导员工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彻底摈弃安全事故离自己很遥远的思想,时刻紧绷安全保卫工作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面前无小事,安全就是效益”的经营理念,把抓好安全保卫工作作为抓经营管理工作的前提,把安全保卫工作时刻贯穿到工作中去。

  二、加强学习教育。该行在提高思想认识的基础上,强化思想教育和法制教育,抓好安全制度、安全常识的学习,安全保卫部门搜集各种典型案例对员工进行警示教育,从案发原因、经过及给我们带来的启示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分析和学习,对员工进行安全保卫知识、消防知识、预防犯罪等方面的知识培训。

  三、组织预案演练。该行定期组织员工进行防抢、防水、防火等模拟演练,使员工从中学习到安全防范知识,并熟练掌握保护自我人身安全和我行资金财产安全的本领,通过实际的演练,切实增强员工的防范意识和遇到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保证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够沉着应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