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咸阳分行专业暖心服务解民忧

来源:工行 时间:2022-05-13 19:00:37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22年4月28日,家住西咸新区的客户马先生来到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送来一面“客户至上 为民解忧”的锦旗,他激动地说支行负责人说“齐经理为我解决了账户锁定的问题,让我成功取出了账户里的余额,及时交了买房首付款,真的太感谢啦”。

  原来,客户马先生日前先后通过ATM机将数万元现金存入其名下的银行卡中,准备做买房首付款,但当用卡去交款的时候显示扣款未成功,于是马先生焦急地来人民中路支行咨询。支行运营主管齐铮耐心倾听马先生的讲述后,进入系统全面查询,发现马先生名下的该账户是被相关模型做了全渠道只收不付的管控。马先生称自己十分着急,急需这笔钱交首付。为解决客户的燃眉之急,齐铮主管立刻开展了核实身份信息、尽职调查和上报资料等一系列工作,先后与分行、省行、公安机关等部门协调沟通,最终成功办理了账户解锁业务,马先生及时交了买房首付款。

  一面锦旗,一份责任;一份信任,一种担当。工行咸阳人民中路支行秉承着“客户至上”宗旨,热情服务客户,作为支行运营主管的齐铮同志工作认真负责,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着力为客户解决遇到的问题,用高效和暖心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工行温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