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山阳县支行积极推动退役军人优待证办理工作

来源:工行 时间:2022-05-13 19:02:33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连日来,商洛山阳工行本着“你为国家,我为你家”的服务理念,开展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优待证的办理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优先、优质、普惠的金融服务。

  在这项工作开展初期,该行就派出工作队深入社区乡镇服务站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优待证信息录入工作,并通过电话告知、微信群、朋友圈第一时间发布信息,宣传退役军人优待证相关政策及办理需要的相关资料,力争更多的退役军人及时获知信息和办理的具体要求。办理过程中该行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做好政策的解读,仔细核对登记表上的每一项内容和身份信息,确保信息录入的准确性。

  让工作人员记忆犹新的是采集过程中有不少退伍老兵,他们特有的特征:虽然岁月在他们脸上留下了痕迹,但是抖擞的精神展现出一名老兵的风骨。一位80岁的大爷资料非常完整,入伍通知书是一张薄薄的单子,过了这么多年依旧保存完整,可见大爷对军人的身份多么重视,当他讲起昔日往事仿佛就在昨天一般。小小的红色退伍证上照片已经泛黄,字迹已然模糊,但是这些都抹不掉退伍老兵那段光荣岁月的记忆。

  下一步,该行将积极贯彻拥军优抚政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创新服务方式,优化工作方法,努力把退役军人优待证信息录入、申领、发放、管理这件实事办好,让退伍军人真真切切感受到暖心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