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西安未央支行持续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来源:工行 时间:2022-05-16 11:24:31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根据人民银行巜关于开展5.15反假货币宣传活动的通知》精神,工行西安未央支行各网点积极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对进入营业网点厅堂的客户积极进行反假币知识宣传。通过宣传反假币折页向广大客户介绍假币基础知识,详细介绍了人民币快速鉴别的技巧和假币的风险防范知识。工作人员还用通俗易懂,更能使普通民众接受的方式向客户介绍了变色油墨、镂空开窗安全线、人像透光水印、胶印对印图案等具体的鉴别方法。

  同时,工行西安未央支行还利用双休日深入周边社区用真假币实物对照图直观地详细介绍各种版面人民币的防伪特征,教他们学会用“一摸”(用手触摸真、假币的纸张)、“二看”(观察钱币的颜色、图案、纹路)、“三听”(用耳朵分别真假币纸质摩擦发出的声音)等方法识别假币,教授大家收到假币的正确处理办法等人民币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假币鉴别能力和反假币意识,普及鉴别假币的方法,净化人民币流通环境。

  未来,工行西安未央支行各网点将持续开展反假币宣传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