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路转粉”!百年人寿好理赔获称赞

来源: 百年人寿 时间:2022-05-20 09:09:49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S女士自从生产完做了全职妈妈后,每日就是和带娃买菜洗衣做饭等生活琐事打交道。逐渐地,她发现自己变得情绪不稳定,焦躁、易怒且伴有嗜睡犯困的症状,因被家务缠身,S女士一直未能去医院检查。直到有一天,她发现自己发完脾气后手脚发麻不听使唤,这才慌了神,到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烟雾病以及双侧大脑前动脉闭塞、双侧大脑中动脉闭塞,医嘱行开颅手术及时治疗。

  S女士生产前是一名办公室内勤,收入不高。生产后,全职带娃,全靠丈夫一人赚钱养家。如今病魔突袭,经济困顿让S女士及家人愁眉不展。事情的转机发生在S女士多年前通过网络购买的一张保单上,那时S女士在一位相熟的保单销售人员的反复劝说下,为自己购买了一份百年人寿重大疾病保险,本来想就是卖个人情,没想到这份“人情单”如今派上了大用场。

  在保单服务人员的协助下,S女士进行了理赔报案。百年人寿大连分公司迅速启动了理赔流程,在了解了S女士的家庭状况后,按照保单合同,第一时间做出了赔付64万元,豁免余下保费,保单继续有效的理赔结论。

  “说实话,我没想到赔付会这么顺利,也没想到百年人寿的服务会这么人性化。我要告诉我的亲朋好友,买保险就选百年人寿,你们让人踏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