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年人寿真诚服务情系客户

来源:百年人寿 时间:2022-05-20 09:10:06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太感谢百年人寿,作为百年的客户我感到非常幸运,当自己遭遇疾病困扰时,能有百年人寿给予的关爱和援助!”11月4日,百年人寿的客户文先生将一面印有“诚信负责雪中送炭,真诚服务情系客户”的锦旗寄到了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用于感谢百年重分对自己的真情帮助。

  时间倒转到2021年3月份,当时文先生感觉自己咽部不适以为是上呼吸道感染也就没有在意,自己吃了一些药,可服药一段时间后咽部不适仍旧没有改善,遂到了家附近的重庆市中医院检查,通过喉镜甲状腺彩超等一系列检查确定为甲状腺结节,为了更好的就医环境就到了西南医院进行复查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后在5月份在西南医院完成了手术治疗。

  文先生在安排住院后想起自己曾经在网上为自己投保了一份百年人寿的重疾险。怀着忐忑的心情文先生向百年人寿进行报案,我司接到文先生报案后,立即联系了文先生本人,并温馨提示了客户应准备的理赔材料。8月11日文先生在休养结束后及时向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正式提交了理赔资料,在经过我司审核后,很快一笔50万元的保险理赔款打到了文先生账户上。有感于百年人寿的理赔速度和贴心的关怀,2021年11月4日,文先生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诚信负责雪中送炭,真诚服务情系客户”送到了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表达了他对百年人寿的不尽感激之情。

  “创新百年,关爱永恒”是全体百年人一直坚守的信念!我们将始终秉承“解放思想、放大格局、颠覆思维、创新发展”的工作方针,积极履行我们的社会责任,给更多的客户送去关心与温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