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百年人寿金华中支开展“关爱环卫工人,传递温暖力量”志愿者活动

来源:百年人寿 时间:2022-05-20 09:10:23 编辑:齐少恒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清晨闻鸡起,披星戴月归;晴天一身土,雨天一身泥”,这是环卫工人的真实写照。长期以来,为了创造清洁、优美、舒适的城市环境,广大环卫工人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无私奉献精神,战严寒斗酷暑,不怕脏不怕累,风雨无阻,用勤劳的双手扮靓大街小巷,用汗水装点出城市的清洁与美丽,极大地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城市管理的点滴进步,都饱含着广大环卫工人的辛勤汗水;城市形象的分寸提升,都凝聚着广大环卫工人的无私奉献。他们不畏艰辛、早出晚归,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城市美容师”的光荣职责。

  自2020年关爱环卫工人志愿者活动开展以来,百年人寿的全体志愿者们的脚步永未停歇。2021年10月在这晨曦徐徐,寒风凛冽的日子里,百年人寿金华中支的志愿者们再次倾情出动,为奋战在环卫一线的城市“美容师”们送去牛奶、面包、水等慰问品。同时志愿者们加入到环卫工人清扫队伍中,帮助他们清理落叶和地面垃圾,感受环卫工人的这种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志愿者们干的热火朝天,环卫工人也连声称赞。

  暖冬行动送去的不仅仅是牛奶、面包,更多的是浓浓的关怀与问候。不论严寒酷暑,不论春夏秋冬,环卫工人都在为美化城市而辛苦劳动,我们希望广大市民在关爱环卫工人的同时,更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不乱扔垃圾,自觉爱护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争做文明市民,共创美丽家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