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招商银行西安钟楼支行在行动

来源:招商银行 时间:2022-06-23 11:15:58 编辑:张书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意识和能力,切实承担起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保护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招商银行西安分行积极开展2022年“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活动,招商银行钟楼支行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多种新兴形式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该行在厅堂内部设立公众普及教育区和金融知识专区,通过网点布置营造宣传氛围,对到访网点客户开展金融知识小讲堂,一对一讲解重要证件保护、网购常见诈骗手段等,提升客户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image.png

  针对一线务工人员、老年人、等学生群体,钟楼支行重点关注,主动走进中铁一局建筑工地,与一线务工人员面对面交谈,通过发放折页、现场问答等形式,集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并通过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案例的生动讲解,激发现场客户积极参与。此外,该行还来到西安市第六中学,利用放学后的节点,为学生发放反诈骗手册,以及“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宣传折页,针对同学们感兴趣的折页内容,结合案例进行深度讲解,收到了学生们的感谢与好评。

image.png
image.png

  普及金融知识,招商银行钟楼支行一直在行动。钟楼支行将持续秉持“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理念,聚焦客户体验,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宣传活动,用热情、耐心、细致的服务,切实保障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让人民群众更懂金融,守护自己的“钱袋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