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工行安康分行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

来源:工行 时间:2022-06-23 11:34:51 编辑:张书嘉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行关于“存款保险宣传月”活动要求,工行安康分行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持续增强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和了解,积极营造起良好的金融安全环境。

  一、高度重视,积极响应。该行根据上级行要求,积极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存款保险宣传月”启动会,成立“存款保险宣传月”领导小组,由牵头部门财会部制定活动宣传方案,明确相关部室分工,压实责任,确保优质、高效完成“存款保险宣传月”相关活动。

  二、加强管理,保证效果。该行通过多种渠道,加强过程管理,保证存款保险制度取得应有宣传效果,并做好宣传折页的印制、分发工作,在活动开展期间不定时地对存款保险宣传开展情况进行巡查和监督,确保宣传到位,保持宣传效果。

  三、多种形式,加大宣传。一是发挥网点主阵地优势,在各营业网点设立存款保险宣传专柜,宣传专柜上摆放了存款保险宣传折页,供客户学习;二是对来网点办理业务的个人和对公客户进行存款保险宣传,使客户了解什么是存款保险、是否需要缴纳保费等常规性问题;三是通过各网点门前的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存款保险,保护你珍贵的存款”“实施《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四是组织员工通过个人微信转发存款保险宣传内容,扩大覆盖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华商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热词搜索:

Top